La moglie di Vilhelm

九锥盛世&未定养老律师(莫推)绘旅人佛系画家(艾推)。恋与萌新制作人(凌推)动漫/小说:全职高手、狐妖小红娘、哑舍etc脾气不好,佛系养老,欢迎同好【💣:xz,某cover团】

个人很喜欢的一些绘宝的卡面或剧情截图

以及家人们我我不得不吐槽

继上次我保底抽出罗夏之后

上次卡池复刻,我怀着…对艾因的强烈爱意,单抽出了罗夏ssr

然后20多抽之后,除了艾因我都有了…

然后艾因他就是不出来

很离谱的是我的代肝的另一个“顾客”是个罗夏推,一直出艾因ssr

代肝姐妹:不过我帮她抽出了罗夏

我:姐妹快快快帮我抽

几分钟后:姐妹离谱我抽出艾因来了!

我:姐妹谢谢你,你是我的光

总结:抽卡是玄学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